close

超新鮮牛奶皂   

我曾經很希望人生中至少可以泡過一次牛奶浴 (好像美人就應該要來這麼一出),可惜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,每次都是空談而已。畢竟牛奶不是什麼便宜的東西,再加上,把可以入口的東西就這麼豪爽的倒滿浴缸,泡完就排進下水道什麼的,我這個貪吃鬼真的做不到 (我更怕不小心就把牛奶喝下去~)

好在學會做手工皂了,做個牛奶皂給自己用用,我覺得也是一樣的啦~使用時先用沐浴巾搓出綿密的泡泡,牛奶皂的泡泡非常細,幾乎可以說是達到慕斯的質感了,不誇張的說,甚至有一種厚實的重量感。塗抹在身上的時候,特別滑膩,好像在塗奶油一樣,再加上淡淡的檸檬香,手感好的不得了。

洗完的感覺也很好,皮膚細嫩不緊繃~~~終於我也當了一回美人了!

直接用的馬賽皂傳統配方 (橄欖油72%),只是把水替換成牛奶冰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